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线上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0日晚,“一起学”网校召开线上宣讲会,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班7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

“一起学”网校本次线上宣讲主要招聘长期班在线班主任,宣讲会中,校招负责人对公司情况、本次招聘的岗位要求、工作地点、工作福利逐一进行了讲解。随后的沟通交流环节,学生就晋升通道、能否进行岗位内部调整等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咨询,校招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讲解。

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招聘会,辅导员董婷瑜、刘佩和学生保持一对一联系不断跟进学生就业状态,帮助学生缓解就业压力,为学生答疑解惑,为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董婷瑜  图片/胡锦萍、张弘睿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