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赵临龙教授到泰山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42324日,第十五届山东经济学年会暨中国民营经济50人谈研讨会在泰山学院举行。会议期间,赵临龙教授到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交流会由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马晓燕教授主持,副院长国忠金教授、挂职副院长李同兴博士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赵临龙教授作了《应用型院授教师转型发展的探索》发言,指出:应用型院校教师在转型发展中,不断增强转型意识;注意发挥基础优势;努力创造转型平台。

 

        随后大家对教师转型发展和专业特色发展这两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泰山学院教学专业(师范方向)获得国家师范认证进行了探讨和对其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

 

                                      撰稿:赵临龙;审核:杨高翔;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