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培养具有高尚的师德、先进的教育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根据安康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相关安排,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1年4月24日在江南校区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举行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是继教育见习、微格教学训练后的一次学生教学技能的展示与检阅。通过前期分组预赛产生的11名选手,经过即席演讲、说课、模拟授课三个环节的比赛。随后,汉滨初级中学特级教师张朝青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指出学生一定要注意课程的设计、教学内容的衔接等要点。最后,由数统学院副院长成波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大赛锻炼了学生的教学技能,彰显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为进一步参加校级教学技能大赛及其他教学技能赛事做了准备工作,为今后职业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附: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泽凯 董奕驰 江楠

二等奖:屈洁茹 郭健 闫艳丽

三等奖:闫丽霞 韦丽媛 马雨馨 杨丹 景琳娜

撰稿人:武海辉 审稿人:成波 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