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陕西省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424上午“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陕西省赛在西安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共计29高校181支队伍参加比赛。

我校从202010月开始积极准备,历经网上知识测试、安康学院第七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选拔,组建了来自数统学院与经管学院的7支团队共3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最终获得陕西省一等奖1项,陕西省二等奖2项,陕西省三等奖4项的佳绩;获得省赛一等奖团队被推荐为“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家三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应用实践能力的培养,本次大赛在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精心组织、培训和指导下,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创新能力,进一步积累了以赛促教、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的经验。

本项赛事是由教育部高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实践,提高大学生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该大赛于2019年2月纳入教育部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的市场调查、统计与分析实践教学平台。

  

 安康学院参赛队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参赛单位

获奖等级

做好全民免疫需要您的一“臂”之力——关于西安市民对新冠疫苗认知和接种意愿的研究

杜雨杰李司童牛紫静赵颖新王燕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一等奖推荐为国家三等奖

三秦下,瓜熟子离离——基于陕南部分高校学生及居民栝楼子市场调研

刘伟、董铂文、余诺、周湘蓉、董妲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等奖

大学生的旅游偏好,你真的懂吗?  ——以陕南地区高校为例

唐爱芳、闫孟坤、方锐移、邓书蕾

数学与统计学院

二等奖

读懂“消费者”,国潮需有“料”

——关于国潮消费需求的调查分析

杨思涵、杨雨婕、刘一诺、王锦鹏、王韦喆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三等奖

人生“析”戏——基于陕西省部分高校大学生游戏在线时长的调查研究

刘楠李秋乐刘佳瑶宋菊梅

数学与统计学院

省三等奖

考研“热”的冷思考——关于大学生考研意向影响因素的调查研究

梁姗姗、董文娇、杨军

数学与统计学院

省三等奖

流量变现最大化,直播电商成就未来——基于陕西省消费者对直播带货认知现状及购买行为的调查

骆雯师梦瑶南容容邓麦琪范晓静

数学与统计学院

省三等奖

                              撰稿:徐龙华  审核:郭全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