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学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9日下午4:00,数学系在2207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数学系主任武海辉副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校教学督导赵临龙教授、院教学督导杜贵春副教授以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8级、2019级、2020级的21名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在会前广泛征求本班同学意见的基础上,从课表安排、教学方法、教学管理、教材使用、多媒体使用、课外活动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同学们的发言,赵临龙教授、杜贵春副教授与学生进行交流,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也希望学生代表能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多与任课教师沟通,推动教学相长。

通过此次座谈会,数统学院将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积极改进工作,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位学生都能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成才。

撰稿:武海辉审核:成波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