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统计系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9日17:00,统计系在2号教学楼2203教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统计系主任徐龙华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安康学院教学督导赵临龙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督导王秋芬副教授以及统计学专业2018级、2019级、2020级的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在广泛征求本班同学意见的基础上,从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畅谈,积极发言。针对同学们的发言,赵临龙、王秋芬老师与学生进行交流,对每个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数统学院将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积极改进工作,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座谈会是学生与教师沟通的桥梁,通过与学生代表们的面对面交流,将更好的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有利于今后统计系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

撰稿:徐龙华审核:成波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