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赵临龙教授到省社科院开展国家社会科学项目研究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日,我校赵临龙教授应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实践哲学研究室主任王晓勇邀请,到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开展国家社会科学项目研究学术交流活动。交流会由王晓勇副研究员主持,来自相关高校和出版社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分二阶段进行,上午赵临龙教授首先做了国家社会科学结题项目《我国南北旅游大通道构建的研究》的成果报告,报告从以下四个方面:1.项目工作情况;2.南北旅游大通道构建状况;3.安张铁路规划研制情况及新的建设思考;4.南北大通道研究文献一览,介绍了项目开展情况,并且回答了与会人员关于项目研究中的一些问题。

下午国家社会科学项目《道与路:陕南安康地区寺沟古道对丝绸之路的贡献研究》主持人王晓勇博士介绍了项目开展状况,随后项目成员交流了项目有关情况。赵临龙在听取大家汇报的基础上,主要从项目研究报告、项目支撑材料、项目经费报告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建设性意见,以促使该项目顺利通过国家结题验收。

撰稿:赵临龙;审核:杨高翔;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