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统学院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二:手抄报展览

发布日期:2021-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4月19日至4月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手抄报活动,全院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共收集了90余份手抄报,经过层层筛选,共有20余份手抄报在林荫道最终展出。同学们结合自身日常生活,通过网络、书籍等途径了解安全教育的内容,并在认真学习、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加以总结、摘录,从防盗防骗、防火须知、宿舍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国家安全等多个主题出发,以绘画、文字的形式,将安全知识通过一份份精美的手抄报传递给了大家。

数统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对于各方面安全知识的学习,对加强校园安全文明建设、凝聚校园安全文明氛围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撰稿/刘佩  图片/仝紫藤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