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学数学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30日 ,我院大学数学教研室于江北1203教室和江南1205室分别举行了大学数学(江北校区、江南校区)师生座谈会,江北校区座谈会由院教学督导王彦海老师主持,江南校区由大学数学教研室主任郭芳老师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校督导赵临龙教授及各院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分别从课堂教学组织管理、教学形式、教学内容、学生学习方法、师生沟通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出席座谈会的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建议,对每个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表示会后针对这些问题进行商议、解决。

最后赵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能更好地加强教风、学风,促进教学相长,同时希望学生们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强师生互动、同学间的交流,珍惜在校的宝贵时光,为以后的工作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内容之一,是学生与教师沟通的桥梁,通过此次座谈会,我院将更深入的了解学生学习方面的情况和问题,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

撰稿:郭芳审核:成波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