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赵临龙教授参加2021年首届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国际高端智库峰会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529-31日,由南京图书馆(即江苏省图书馆)主办,江苏省旅游协会、江苏省旅游学会、《中国图书馆学报》、《旅游学刊》、《图书情报工作》、《图书馆论坛》、《图书馆杂志》、《图书与情报》、《新世纪图书馆》、《图书馆报》、《农业图书情报学报》、中国知网等12家支持单位共同举办的首届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国际高端智库峰会在南京图书馆举行。来自国内外多个地区多家单位的130余名专家学者和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围绕“文旅融合 创新发展”的会议主题,共同就推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会征集到会议论文124篇,其中59篇人选会议论文集,并有33篇评为会议优秀论文。会议设置了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共组织了7个特邀专家报告,33名代表在分论坛交流发言。我校赵临龙教授提交的会议论文《后疫情时期陕西文旅融合发展的探析》被评为会议优秀论文,并且在“文旅融合理论探究”分会场报告,得到点评专家的充分肯定。

赵临龙教授向南京图书馆和相关高校的专家赠送了著作《中国中西部南北旅游大通道构建的研究》。会议期间,赵临龙教授还与我院数学专业毕业生张守元(江苏省昆山市蓬朗中学首位专职心理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就教师转型发展问题深度交谈。

 

 

 

 

撰稿:赵临龙; 审核:杨高翔;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