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学党史、享阅读、绽书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引导我院团员青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让学生在学习党史中增进对党的理解,牢固树立跟党走的信念,2021年5206月7日数统学院团总支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享阅读、绽书香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党史学习交流分享和书写党史心得体会的形式进行,共收集了200余份学习心得。经过精心筛选,共有四十余份学习心得在林荫道最终展出。通过此次阅读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阅读党史、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今后会自觉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并转化为学习的不懈动力,为推动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之后,数统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在党总支的指导下,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重要环节,努力营造全院师生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

撰稿/刘佩、王菁  图片/汪敏豪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