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副校长余谦给数统学院教工二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日下午,副校长余谦到数统学院参加教工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会并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兆霞主持。

首先由黄兆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余谦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论证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余谦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汲取信仰和精神力量,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锤炼提升党性;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学校正处在深化改革、爬坡过坎时期,党员同志要带头创新实干、勇于担当作为,作群众和学生的榜样。

会上大家还进行了思想交流和互相谈心谈话。

 

撰稿/何晓燕  审核/郭全寿 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