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一号教学楼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副院长成波、副院长杨高翔、副院长徐龙华,数学系主任武海辉,教师王秋芬、黄兆霞、毕业班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郭全寿主持。

毕业典礼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副院长杨高翔宣读毕业生与学士学位授予名单,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105名,统计学专业学生74名授予理学学士学位。副院长徐龙华宣读陕西省优秀毕业生、陕西省优秀学生干部、安康学院优秀毕业生获评名单。

王秋芬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谈到,毕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希望毕业生信念坚定,志存高远,在新的岗位上勤奋踏实,坚持终身学习,不断完善自己。有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2017级统计学专业学生党员董苗苗代表2021届毕业生发言。她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生活,向母校表达感恩和祝福,也抒发了自己面对人生新征程的豪情壮志。

副院长成波对毕业生深情寄语,他代表数统学院全体师生对2021届毕业生达到毕业标准、获得了理学学士学位授予资格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成波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年,同时也是2021届毕业生迈向人生新征程的一年,在这特殊的一年,为毕业生送出八个字的临别赠言——理想、奋斗、学习、感恩。希望毕业生们可以心怀理想、肩负责任、脚踏实砥砺奋斗、不断学习、学会感恩,做有情怀、有信念、有理想、有行动的数统校友。

学位授予仪式环节,学位授予导师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拔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衷心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从时代责任中汇聚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胸怀感恩之心、奋发之志,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撰稿/董婷瑜 审核/成波 摄影、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