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中秋节前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使学生安全、祥和、文明地度过中秋佳节,9月17日、18日,数统学院辅导员分别在分管班级召开安全教育班会。

辅导员们在班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中秋节放假的通知精神,号召同学们尽量减少出行,提倡就地过节。同时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出行报备、出行安全、饮食安全、宿舍安全等方面逐一叮嘱,做到底数清、去向明。

接着,辅导员对严守校规校纪、学风建设进行了强调,批评了个别学生的课堂违纪行为,要求同学们始终不要触碰纪律的红线,抓好学习主业,团结一致,互相帮助。

最后,通过详实的事例,辅导员引导学生时刻们牢记新时代大学生的身份,关注社会时政,积极传递正能量。

数统学院始终紧抓安全教育不放松,使学生将安全意识记心头,结合我院文明养成、学风建设等各项学生工作,为同学们高质量度过大学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撰稿/董婷瑜  图片/董帅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