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统学院数跃大讲堂第五讲——2022年研究生考试报考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让考研学生顺利完成2022年研究生考试预报名,指导学生在后续备考中调整学习状态,数学统计学院邀请新文道考研机构对开展研究生报考指导线上讲座,本次讲座是我院数跃大讲堂第五讲,新文道考研何丽娟主讲,数统学院辅导员董婷瑜主持,40余名考研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何丽娟梳理了预报名和正式报名的时间;接着对预报名填报界面进行了逐条讲解,提醒同学们认真逐条填报,特别是奖惩情况、联系方式等条目;并解释了报考点和报考单位的区别,以2021年某考点网上确认工作的通知为例进行解读,对网上确认准考证打印和初试时间的注意事项做了提醒;最后对于9-12月备考做出温馨提示。讲座最后,董婷瑜提醒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学会合理减压,在接下来的备考复习中保持乐观积极的学习状态和节奏。

数统学院积极采取措施指导2022届学生考研,本次讲座使学生学生熟悉了研招网预报名系统,帮助学生梳理了后期复习中的注意事项,学生们表示会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接下来的复习备考中。

 

 

撰稿、图片/董婷瑜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