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秋节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让在校学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在中秋节到来之际,9月19日,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2203室组织观看影片《建党伟业》,2021级80余名学生参与观看2021级新生辅导员马勇主持了观影活动。

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观影开始前同学们有序落座,随后,大家都投入到精彩的情节中,间或交流自己的感触。电影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深刻认识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从影片中学习到了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爱党敬业的高尚品质。

此次观影活动是我中秋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党爱国主义,实现了传统节日和理想信念教育的结合。

 

 

 

 

撰稿/董婷瑜  图片/李家鑫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