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助力十四运,数统学院党团先锋队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

自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以来,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主动报名,积极参加培训,经过层层选拔,历经一年时间,共有23名同学成为了十四运会安康分赛区的志愿者,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游泳项目竞赛和武术散打竞赛于9月12日—9月24日在安康举行,数统学院的“小秦宝”主要承担了行政服务类志愿服务工作,负责机场、火车站、高客站、以及酒店接待。正式比赛期间,在每天高强度的工作下,院志愿者依然保持着高涨的情绪,在火炬传递、10公里马拉松游泳、武术散打比赛项目和活动中以热情、专业、细致的服务圆满的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任务,获得了裁判、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小秦宝们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优秀品质也正是安康学院“笃学、尚行、砺志、创新”校训的最好体现。数学与统计学院“小秦宝”的身影已经成了安康赛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行动证明“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精神。

撰稿/刘佩、黄小洁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