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统学院组织开展“弘扬三苦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开展弘扬三苦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124日,安康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一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白河县“三苦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弘扬三苦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10点,全体党员在三苦精神教育基地会议室听党总支书记郭全寿以及教工二支部黄兆霞讲党课。郭书记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第二支部书记黄兆霞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相关内容。随后大家交流个人学习心得。最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做总结交流。

会后大家参观了三苦精神教育基地,通过聆听工作人员讲述一代代白河人、一批批共产党人不畏严寒、不惧酷暑,将穷山恶水变成“石坎坎、金碗碗”的传奇故事,浏览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劳动工具,感受几代白河人“敢为人先创大业,誓以三苦换甘甜”的勇气和决心。

 

本次的党日活动非常的成功和有意义。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以“领导苦抓、干部苦帮、群众苦干”为核心的“三苦”精神内涵,汲取艰苦岁月年代留下来的宝贵财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砥砺前行,要时刻牢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弘扬“三苦精神”,用实干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黄兆霞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