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统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数统学院课程线上教学的稳步推进,探索线上教学新经验、新方法和新路径,更好地指导线上教学工作,8月28日下午,数统学院线上教学教研活动在江南校区2207会议室召开,数统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教研活动由数统学院副院长徐龙华主持。

系主任杜贵春副教授和王明华老师分享了腾讯会议、钉钉直播线上教学技术和经验,参会教师对线上教学方法、教学技术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教研活动为我院教师在疫情防控新常态化形势下改进线上教学方法、更新教学理念、整合课程资源、探索课程模式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线上教学能力,为保障2022-2023学年度第1学期线线上教学质量与效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适应今后线下授课与线上教学混合教学形式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撰稿/朱云飞;图片/朱云飞;审核/徐龙华;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