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统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我国第 38 个教师节,数统学院分会于2022年9月3日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这一主题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为增强教师职业道德意识,督促教师更好履行师德师风正面清单,9月3日早上8:30,数统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安康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接着,为了帮助新进教师融入教师群体和数统学院大家庭,同时消除陌生感,增强归属感,为新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搭建思想交流、生活交流、教育教学交流的平台,提升职业水平和能力,实现青年教师的互助互动、自主管理,在学院领导班子的组织下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最后,大家徒步游览了香溪洞的秋景,走进大自然、享受大自然,不仅释放了工作压力,还凝聚了集体力量,活跃和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数统学院教职工团结友爱,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

 

撰稿/马勇 图片/何晓燕 审核/郭全寿 发布/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