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生力量,遇见无限可能!---数统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二)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2022级新生尽快融入数统学院大家庭,向院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于2022年9月12日召开线上纳新宣讲。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佩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团总支及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宣讲会伊始,各部门负责人以中心工作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责,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讲解了各部门的工作事务和纳新要求。宣讲过程中,很多小萌新们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热议纷纷。最后,学生干部邀请新生加入了各部门的纳新群,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

刘佩进行会议总结,她提出,在大学中,我们不仅需要好好学习,更重要的是要提升综合素质,而数统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就能提供这样一个广阔的平台,我们在其中锻炼的能力将会是自己终身的财富。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一个在团队中获得成长的人,也能在大学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本次纳新宣讲会有利于学生会吸收更多的新鲜血液,这为新学年数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使新生们对自己未来大学生活的需求与选择有了明确的目标。

 

撰稿/刘佩 高浩然  图片/汪敏豪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