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二届陕西省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中荣获省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王秋芬副教授主讲的《数学分析》课程在由陕西省数学会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陕西省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中荣获省二等奖。

《数学分析》是我院的专业核心课,在科学的学情教情分析基础上,以学生为中心构建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课前、课中、课后相结合;专业能力培养与思政能力培养相结合的创新教学模式,激发了学生自主思考与探索创新,促进了人才多元发展和终身学习。

未来,我院将持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以赛促发展”的工作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学创新,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王秋芬 审核:成波 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