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赵临龙教授应邀在“第一届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做报告并担任点评专家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4日,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伊犁师范大学霍尔果斯商学院、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主会场新疆师范大学通过线上线下进行,线上人数近200人。我校赵临龙教授应邀通过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然教授主持, 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王雄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建武、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季荣分别致辞。4位特邀嘉宾做了主题报告,60余位专家学者通过10个平行论坛进行报告。

赵临龙教授在“生态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平行论坛中,担任点评专家,并做了《基于“一带一路”的我国中西部地区南北绿色经济带的构建》的报告,报告提出将构建的我国中西部南北旅游大通道上升为“中西部南北绿色经济带”,使其成为影响中西部发展的重大策略。报告产生一定影响。

撰稿/赵临龙;审核/杨高翔;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