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伴随着金秋九月的到来,数统学院迎来了2022级全国各地的194名怀揣梦想的莘莘学子。为保证这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学院领导提前安排,细致部署。院团委也组织团委学生会干部、学工办召开会议,研究迎新方案,分配迎新任务,强调各个部门要通力配合,为迎新工作贡献最大力量。

9月16日上午开始,工作组开始布置迎新现场:搭帐篷、摆桌子、新生资料、摆放学院宣传版面,力争为新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入学报到环境。期间专升本学生陆陆续续进行了报到与相关入学问题的询问,工作人员向他们耐心解答,充分展现了数统学子良好的素质。

9月20日上午八点,是一个风雨交加的早晨,伴随着大雨,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也正式开始。来报道的新生首先会由学生会志愿者帮他们拿行李,带领他们来到新生接待站,随之就是将行李帮忙托运至宿舍楼下的行李临时寄存点,在热心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批批新生顺利到达了注册报道处。按照登记、办理宿舍入住、领取校园卡、交档案、送新生到宿舍的流程,在9月20日至21日期间,除了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返校的个别学生外其他新生均顺利完成了报到。整个迎新工作虽然很紧张,但是每项程序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工作期间校院两级领导不时来到报名现场了解报到情况,慰问和激励工作人员。

截止到22日下午,我院新生报到率达到97.49%,迎新工作已经圆满结束,近三天的工作赢得了新生的赞许,这其中凝结着我院许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默默无闻的奉献。秋日温暖的阳光里,194名22级新生光荣的成为了一名数统学子,相信在这个满载荣誉和辉煌的集体中,他们能够获得最全面最优质的教育,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马勇  图片/学生会  审核/郭全寿 发布/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