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学数学教学部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 ,大学数学教学部在江北校区1116教室和江南校区1205召开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分别由胡纪华老师和郭芳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王彦海老师、李更生老师以及2022生代表70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针对高等数学和线性代数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踊跃发言,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详细的解答,分析总结了学生课堂表现、作业反馈、考试情况,并针对学习目标的确立、学习方法的改进、课堂教学的强化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本次座谈会旨在让师生之间能充分了解目前教学的现状,师生互相加深了解,让学生能够理解教学的重点和考试设置的出发点,同时也让老师能掌握学生学习的状况。座谈会在师生之间轻松愉快地交流中落下帷幕。

 

                                     撰稿/郭芳;审核/徐龙华;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