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聚焦二十大,奋发新征程——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讨论交流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11月5日晚,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024教室开展“聚焦二十大,奋发新征程”集中讨论交流学习会数统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婷瑜主持

董婷瑜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两个‘行’、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等理论知识。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央视《二十大观察——中国的科教兴国战略》视频。同学们心潮澎湃,在交流发言环节表达了自己深切的感触。

学生党员汪敏豪: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筑牢理想信仰之基;锤炼本领、敢于担当,切实增长干事创业之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一抹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学生党员耿小雪:没有“躺平”的青春,只有奔跑的岁月,身在“青春赛道”,我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锤炼能干事的过硬本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员张子祎:二十大报告高举伟大旗帜,点赞伟大变革,描绘伟大复兴,布局伟大事业,推进伟大工程,激励伟大奋斗,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党员,我的内心升腾起坚定的信心和无穷的力量。我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切实行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添砖加瓦。

25期发展对象张旭豪: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我们青年一代要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蓝图”,将自己对中国梦的追求化作一件件身边实事,在磨砺中长才干、壮筋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书写精彩人生。

54期入党积极分子朱登辉: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会不断深入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通弄懂并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撰稿/董婷瑜  图片/张嘉钰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