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康学院第五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及广大学生:

根据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精神,安康学院将举办第五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现将安康学院第五届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安排

竞赛定于2019年3月24日(星期天)8:30在江南校区1519教室(统计学实验室)举行。具体安排:各参赛队3月24日8:30报到,并进行比赛场次抽签及赛前准备,3月24日9:00开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比赛。

二、参赛对象

安康学院所有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网考通过的本科生都可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参加安康学院第五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参赛选手不可以交叉组队。

三、作品信息提交

请每个参赛队的负责人把市场调查与分析作品名称及本队的参赛人员名单于2019年3月23日10:30之前发到764746235@qq.com邮箱。

四、竞赛形式:

1.按照大赛组委会统一竞赛形式及评分标准,采取现场报告陈述展示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个参赛队需要通过PPT对市场调查分析报告进行现场汇报,其中报告陈述展示10分钟,现场答辩5分钟,竞赛现场严格控制时间。

2.所有参赛队都应派选手现场参加答辩。现场答辩主要从三个方面评分:调查展示、现场陈述和即席答辩。2019年3月24日8:30未能到现场1519答辩的,视为弃权。请同学相互转告,做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准备,预祝同学们取得好的成绩。

五、奖项设置

1.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将颁发安康学院第五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荣誉证书;

2.将从校赛一等奖、二等奖中选取成绩优秀的团队代表安康学院参加“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陕西省选拔赛。

六、联系方式:

安康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联系人:徐老师

手机:15029785768

邮箱:764746235@qq.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