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统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二稿)要求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数统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从2019年3月17日至4月12日为毕业生论文第二稿修改阶段,要求学生在论文修稿过程中,按照学校毕业论文有关规范严格执行。

1、论文修改时,一定要根据指导教师意见进行全面修改、尤其需要补充文献检索部分,请尽快完成。

2、毕业论文稿(排版稿)须达到篇幅要求:原则上,调查类不少于8000字、理论研究类不少于6000字。摘要一般不少于300字。

3、论文格式按学校要求进行编排,正式论文递交时,要有论文封面(学校统一提供样式,见数统学院网页)。

4、论文修改稿(第二稿),必须于2019年4月12日前交指导老师,进行新一轮指导,为论文印制做充分准备。

数统学院

2019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