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安排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计划,目前我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已经进入中期阶段。为了切实加强对毕业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与质量监督,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对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进行中期检查。

一、检查内容

1.毕业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指导教师的指导记录;

2.毕业论文的初稿,二稿(含批改记录)等;

3.《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

4.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办法等。

二、检查形式

1.指导教师自查

(1) 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2019届本科毕业生到校,周三至周五之间与自己指导老师沟通接受指导,修改论文二稿,努力确保中期检查中提交论文成稿质量;

(2) 2019年4月12日前指导教师对所指导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自查,并根据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与完成质量情况,认真填写《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特别强调要如实填写好“存在问题与整改意见”栏。

2.专业系室检查

(1)各专业负责人名单

统计学组负责人 :徐龙华

数学与应用数学组负责人:杨高翔

(2)各专业系室于2019年4月14日前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现场检查、中期答辩、查看材料等方式对本组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检查,各专业负责人撰写《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检查报告》。

3.本次中期检查未通过者,将直接取消数统学院第一次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因此,此次论文中期检查非常重要,请同学们务必引起重视!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