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第三稿)要求

发布日期:2019-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论文工作安排,2019年4月30日前为毕业生论文第三稿修改打印阶段,要求学生在论文修稿打印过程中,按照学校毕业论文有关规范严格执行。

1.论文第三稿打印时,一定要根据指导教师的意见进行全面修改,并严格按学校毕业论文规范要求进行打印;

2.提交的第三稿打印稿,为毕业答辩论文稿。第一页为学校统一要求的“封面”(见附件1);再后为“整个论文”;

3.提交的第三稿打印稿,为一式4份,必须于2019年4月30日前交指导老师,进行答辩前的准备。

(1)学生将修订好的论文电子版交指导老师:一份是论文全稿(用于留存),一份要求电子稿为word格式,去掉封面、目录、致谢、参考文献、附录等非正文部分,文稿命名统一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一份是学生已自行检测过的检测报告电子版交指导老师;

(2)指导教师将所指导的毕业论文电子版打包发给数统学院教学秘书向波老师,也可发致数学与统计学院信箱。数学与统计学院信箱:aku_sxx@aku.edu.cn,文件名为指导论文+指导老师姓名(里面包括三个文件:论文全稿+指导老师姓名;检测论文+指导老师姓名;检测报告);

(3)按学校要求将抽40%的毕业论文进行检测,重复率超过30%的毕业论文不能参加答辩。

4.初稿与第二稿一并交指导老师,档案袋里资料包含:(1)任务书;(2)开题报告;(3)中期检查表;(4)答辩申请(5)论文终稿;档案袋封面也按此顺序写,答辩完成后交数学与统计学院存档。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