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康学院第七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时间: 481430-18:30

地点:江南校区10教学楼1027教室

大赛要求:市场调查分析报告不少于10000字,每个参赛队需要通过PPT对调查报告进行现场展示,竞赛采取报告展示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报告展示10分钟,现场答辩5分钟,竞赛现场严格控制时间。本次大赛4个评审专家对每个市场调查报告进行打分。评审组在参赛队完成陈述后进行提问,参赛队待评审组提问完成后,现场进行回答。

评审要点:一是根据回答情况了解参赛队员是否能正确理解评委的问题;二是考察回答问题的思路是否清晰;三是考察回答问题的内容是否正确。 

现场答辩主要从三个方面评分:调查展示、现场陈述和即席答辩。所有参赛队都应派选手参加现场答辩未能到现场答辩的,视为弃权。请同学相互转告,做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准备,预祝同学们取得好的成绩。

奖项设置:安康学院第七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获奖者将颁发安康学院第七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荣誉证书,成绩优秀的团队代表安康学院参加“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陕西省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