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三稿)要求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安排,20224月30日前为毕业生论文第三稿修改打印阶段,要求学生在论文修改打印过程中,规范严格执行《关于做好 2022 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及中后期工作的通知》(教字〔2022〕6 号)、《安康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校发〔2019〕17 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的通知》(教字〔2018〕17 号)、《安康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写作技术规范(修订)》(教字〔2013〕66 号)的相关要求。

1.论文第三稿打印时,一定要根据指导教师的意见进行全面修改,并严格按学校毕业论文规范要求进行打印;

2.提交的第三稿打印稿,为毕业答辩论文稿。第一页为学校统一要求的“封面”;再后为“整个论文”;

3.交的第三稿打印稿,为一式3份,必须于2022515日前交指导老师,进行答辩前的准备。

1)学生将修订好的论文电子版交指导老师:一份是论文全稿(用于留存),一份要求电子稿为word格式,去掉封面、目录、致谢、参考文献、附录等非正文部分,文稿命名统一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中间的连接符为减号),例:2017010302-张三-XX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2) 指导教师将所指导的毕业论文电子版打包发给数统学院教学秘书朱云飞老师。文件名为指导论文+指导老师姓名(里面包括个文件:论文全稿+指导老师姓名);

3)学校将对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全覆盖复制比检测,重复率超过30%的毕业论文不能参加答辩。

4.初稿与第二稿一并交指导老师,档案袋里资料包含:(1)任务书;(2)开题报告;(3)中期检查表;(4)答辩申请(5)论文终稿;档案袋封面也按此顺序写,答辩完成后交数学与统计学院存档。

5. 注意事项:要严格落实《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34 号令)、《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育部40 号令)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督厅函〔2018〕6 号)等文件要求,各位指导教师要坚决预防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切实杜绝学生买卖代写毕业论文(设计)、剽窃他人作品和学术成果、伪造数据等学术不端行为,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不打折扣。同时要严格把关毕业论文(设计)内容质量,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不下降。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4月26

 

附件:安康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