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风景线

数统风景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统风景线 > 正文

教学名师----汪义瑞

发布日期:2017-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汪义瑞,男,汉族,1969年9月生于陕西省紫阳县,中共党员。1992年7月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2006年在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院基础数学专业在职攻读硕士学位,2009年6月获理学硕士学位。现为安康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教授,安康学院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数学会理事。

二十多年来,汪义瑞教授始终坚持在教学第一线,主讲“点集拓扑”“数学分析”等课程,坚持质量意识,用先进的教育理念指导教学实践,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在课程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方法的改革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教学效果好,深受同学、专家的好评。他所主讲的课程“数学分析”被评为“安康学院教改示范课程”;作为陕西省特色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方向)”与“高等数学”省级教学团队的核心成员,他参与的成果获“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由于教学工作突出,在2011年被评为“安康学院第五届教学名师”,陕西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2012年被评为“安康市优秀教师”, 2013年被评为安康学院第二届“感动校园人物:学生心目中最受欢迎的教师”。

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汪义瑞教授还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先后主持、参与省厅级项目5项;主编《数学分析简明教程》等教材三部,共计38余万字;在《山东大学学报(理学版)》《云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汉文版)》《数学通报》等期刊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