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风景线

数统风景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统风景线 > 正文

教育无他、唯爱与榜样而已---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师帅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师帅,女,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担任辅导员期间,她秉承“教育无他、唯爱与榜样而已”的工作理念,把坚守职责“立岗”、夯实知识“强身”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没有人天生是英雄,知识因为有人需要20191212日,其所带2016级大四学生突发精神疾病,师帅老师48余个小时未睡觉,坚持陪在学生身边,直至和家长一起将学生送至安康市精神病医院。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20202月疫情期间,师帅老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为北京韩红慈善基金会捐款1000元,体现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我们能够战胜疫情,也一定能做好就业工作。2020年就业工作尤其艰难,师帅老师所带的毕业年级,就业工作启动早,工作细,积极建立就业台账,进行就业意向分类,精准指导就业。2020届数统院毕业生就业率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