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优良学风,带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数统学院学生支部于6月19日至21日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活动,此活动是支部“数励破茧”特色工作学期小结。

数统学院“数励破茧”优良学风传帮带特色工作已连续开展三年,由奖学金获得者到各个班级讲解专业课知识点,参与主讲者三年累计80余人,获益学生600余人,讲解知识点涉及540余个。本学期最美笔记评选活动面向全系学生征集笔记,共征集学习笔记120余份,主讲人工作笔记20余份,评选分为班级初评和学院复评。同学们的笔记各具特色:有的图文并茂、字迹秀丽,有的简洁工整、要点突出,有的字体端正、页面清晰……体现了我院学生勤奋好学、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活动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数励破茧特色工作是学生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参与学风建设强化工程的有益尝试,实现了奖学金获得者的朋辈效应。本次评选活动有利于引导学生养成认真听课、自主梳理、善于积累的学习习惯,对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功夫落在日常有积极的作用。

 

部分学习笔记

 

部分学习笔记

 

部分学习笔记

 

部分学习笔记

 

部分工作笔记

 

部分工作笔记

 

部分工作笔记

附:最美笔记获奖名单

一等奖:刘科伶 张拓 石可欣 王瑞

二等奖:刘佳萌 安若彤 索睿杰 谢同舟 李艳

三等奖:刘濛 叶璐瑶 尤惋怡 祁思甜 尹海波 邹宇阳 马新宇 李新洁

撰稿/董婷瑜 图片/刘濛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